潜水的草莓

墙头蹦迪,谨慎关注。

《下辈子都不打蜘蛛了》

作为没有固定队友的玩家

每周打蜘蛛都会遇到:

毫无章法的野队

打了一个小时一言不合人跑了的野队

为什么8k血红4了还是新手的野队

为什么打狼人还放召唤物的野队

套路不同就不沟通打不过开始互喷的血压野队

以及一个:顽强不屈,坚韧不拔,三个人都不是很熟练,每次就差一点,然后三个人一起上头,相信下一把一定能过的野队。

然后差不多一个副本打个三四个小时在各种“我的锅我的锅”以及大半夜无声呐喊“拉我拉我拉我拉我打打打打打”终于通关后,表面上在频道里大喊“朋友们NB!!!!”实际上累到怀疑人生并表示:

“下辈子都不打蜘蛛了”

然后第二个星期:蜘蛛有人吗!!!

😇😇😇😇😇😇😇😇😇😇

评论(10)

热度(4)